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生命的感動 ~ 父親節快樂 !

  



儒亦媽 13歲喪父,對於父親的記憶只停留在兒時。

兒時 農忙之餘,父親會要我和姐姐幫忙看稻穀,

等待著農車來載,

然後 在閒暇的時間教我和姐下圍棋、吹笛子,

 我姐也會督促 沒上過學的父親,

 他的名字 一遍遍的練習到漂亮工整為止。


雖然 父親走了,對於過去的相處依然記憶鮮明,

也希望 他在天堂的日子, 得以享受靜心優閒沒有牽掛。

   
   

給我最思念父親父親節快樂!!


我的孩子ㄚ

懂得 珍惜 眼前的幸福才沒有遺憾。


現代的 父親其實更是辛勞,

除了 肩上的養家責任重,

對於 你們姐妹的陪伴外..還有教育也沒少,

期望 有天你們成家了,

找到的另一個伴侶也是一個好父親的角色。

   
   

給我最深愛的另一位父親李拔父親節快樂!!


這 2張小小的卡片,

是 姐妹利用李拔印尼出差時製作好的,

我們把它藏起來,等父親節這天再送給李拔的,

小 小 小 的孩子心意。


期待 ~

一家人 年年都有一個平凡而快樂的父親節佳節!!

 希望 大家 父親佳節 樂!!



姐姐亦婷 - 的卡片的心意
(孩子心中的無敵老爸,可以打敗任何人的英雄)


妹妹欣儒 - 的卡片的心意
孩子心中的藏滿了愛心,裝太多了都溢出來了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