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緣自祝福-通過了, 第一階英測評鑑


昨天 不是<便當班女孩>的發函通知日,
我 在接你由補習班回家後,
開啟我的電腦E-Mail…收到了, 學校寄給我的通知信件?

ㄚ~ 我不禁的大叫...你也一起快來看看…??,

我們 一臉錯愕的表情,
由…心怒吼的OS…你這可恨的如影隨行<怪獸信件>,
竟 隨這封信件開啟後, 轉換大聲的歡呼… YA~,
全家人,都笑逐顏開的… Say Yes~

家人都很高興你順利在的時間內,
終於完成了你的第一階段英測評鑑,
現下, 你將可以順利的往下個階段進級了。

比較於…我和李拔原先擔心, 預估你的學習進度落後問題,
在這份評鑑報告書出爐後, 讓我們更能放下一顆忐忑的心情。

記錄下這一切,
緣 來自我們對你的由心祝福…。
希望 進入下階段的你會更加 順利, 女兒 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