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五妹文定的日子



娘家有6姐妹, 5個已經出嫁, 最後的5妹 則是最後一個待嫁新娘


6/29 這天是我家五妹文定的日子


我們全家人, 一大早趕著回家幫忙,


我們期待的最後幸福, 祈望你會一直一直都很幸福…要永遠


 
這是三妹小的兒子和我來張相, 他一直是個可愛又很愛撒嬌的小男孩


 
小女兒為我和老公拍的相, 現在的她照相技術已經不差了

 

 

大女兒跟郁君表姐<4妹大女兒>是同屆, 實際上相差10個月,

從小她們在一起成長, 直到大女兒4歲回台中, 每每一見面她倆感情依然深厚!


今天日子裡讓她們倆學習當個小招待, 禮儀學習是孩子重要的成長一環,

借此 特別的日子也順便認識一下親朋好友們


 


三妹最小的兒子是5妹一手帶大的, 一向都很粘阿姨,

如今阿姨要嫁人了, 最失意的傷心人是他了!





























當我拍這張相時, 思緒忽來的一首情詩:




我原本

只想做經過你臉龐的風

在無量歲月中的

某一個瞬間

擦身相逢

卻不料

成為了你眼底的迷濛

見你有淚凝睫

我屏住呼吸

不敢驚動

怕被從此滴入

無盡的深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